邓子新教授领队参加纪念中国微生物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

     “纪念中国微生物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于10月26-30日在南京市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由邓子新教授领队,我室白林泉和欧竑宇等教授和多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盛会,充分展示了我室精神风貌和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是中国微生物学会成立60年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术盛会。来自海内外的800多名学者和研究生就目前微生物学科发展的主要问题和研究热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邓子新教授作为中国微生物学会理事长致开幕词,他对到场的国内外嘉宾和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学术年会的机会,围绕大会的主题,广泛交流最新成果和技术,深入探讨微生物学科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邓子新教授还应邀做了“我国微生物药物的研究现状与发展方向”的大会报告。欧竑宇教授、博士研究生李鹏和毕德玺就细菌毒素-抗毒素系统、整合性接合元件和卡特利链霉菌基因组的最新研究进展分别在三个分会场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毕德玺同学的论文“细菌整合性接合元件的保守性和多样性分析”获得了优秀学术论文奖。

 

我室参加“纪念中国微生物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

 

邓子新教授作为中国微生物学会理事长致开幕词并作大会报告

Copyright © 2016上海交通大学分子微生物学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哲生馆(原科学馆)  电话:021-6293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