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林泉教授获第11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青年科技奖条例》规定,经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织初评、复评,产生100名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入选者。我实验室白林泉教授入选!

       白林泉教授自1999年至2002年4月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2年4月回国到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作。2006年至2007年初在德国Tuebingen大学微生物研究所从事生物合成调节方面的合作研究。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8年初晋升为教授。共发表13篇SCI研究论文,相关研究成果入选“2006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曾获得教育部“2007年度自然科学二等奖”。

Copyright © 2016上海交通大学分子微生物学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哲生馆(原科学馆)  电话:021-62932943